茗茶

文章可以搬运到其他平台,但是要标注出处以及作者嗷

甜辛流血(保护🍐)

  清晨,锦辛趴在黎朔身上,手指游走在他锁骨上,“黎叔叔,哥今天喊我们去吃饭,说嫂子做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!有我最爱的红酒牛肉耶!”,“哦?是吗,那你昨天还把我折腾的这么晚,你就是个小坏蛋”,黎朔抬起他满是吻痕的手,揉了揉锦辛头。黎叔叔,你勾我!“锦辛!嗯……”

  “我靠,赵锦辛他人怎么还没到!”,哎呀邵群再等等可能黎大哥路上堵车了吧。“啊,对媳妇儿说的对,我打电话问问嗷”

  “不是,赵锦辛,你们人呢”,“嗯?嗯!啊对不起哥>人<”,“你个赔钱货,不会才刚起来吧!!!”,哔……

  “好了,乖我们收拾一下啊”黎朔撑着腰做了起来。黎叔叔最好了~

  咚咚咚,哥开门!我们来了。“程秀做的真好吃”,“黎大哥…你…多吃点”。

  饭后…,锦辛,来趟书房我们聊一下上次那合同。“那程秀,我们去买点衣服和吃的吧,最近新开了一家店挺有名气的”,“好的,黎大哥”

  “哥,你怎么笨呼呼的”,“嗷?”,一个钟头后,两个人终于谈完了合同,“唉哥,黎叔叔和嫂子呢”,“出去玩了吧,你去找找,我哄哄正正”。

  这边黎朔和李程秀刚好逛完了,准备走的时候李程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喝醉的大汉。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小心撞到的”,那大汉一把把李程秀拉起来,黎朔连忙去拉着“这位先生,我们是不小心撞到的,你要赔偿还是什么好说,但是打人可就事儿大了”,那大汉一把把黎朔推到,给了李程秀一拳之后,黎朔抱住那大汉往后拉,那大汉见状,跟黎朔互殴了起来。

  此时,赵锦辛赶到了市场,手机在跑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了也没去捡。“三楼打起来了,两个男的被一个壮汉打的一青一紫……”黎朔!赵锦辛跑去了三楼,刚好看见大汉正在打黎朔,李程秀的腿应该是扭到了动不了。在旁边打电话。

  赵锦辛一把,把大汉拉开,展开互殴,没一会壮汉被打趴在地上,赵锦辛连忙去看黎朔 还是只是皮外伤,此时那大汉正在口袋里掏什么东西,蝴蝶刀,那大汉猛的起来奔向黎朔。

  “呃!”,锦辛!(黎朔+刚赶来的大鹅+秀秀喊的)黎朔把赵锦辛抱在怀里,连忙去掏凝血酶,大鹅跟秀秀也连忙把凝血酶递给他。“黎叔叔,我好痛,锦辛有点困了,想睡觉”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