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茶

文章可以搬运到其他平台,但是要标注出处以及作者嗷

安全ci

  “小李子?李老二,李玉!”简隋英推着李玉,嘿还不醒看我一掌。啪!“嗯?怎么了简哥,你打我干嘛”,“你脸上有蚊子,哥给你…给你拍走了”嘿嘿嘿嘿嘿简隋英心虚的摸着鼻子。“你人还怪好的嘞,说吧到底咋了”,李玉窝在简隋英怀里。“我头发太长了,陪我去adi那剪个头发吧!”,“行,我去刷牙你收拾一下”

  嗯,穿什么呢,这件?不行太花了,这件?不行不行李玉肯定不让,这件?啧。简隋英拨动着衣柜的衣服,从第一件翻到末端,看到了压在最里面的李玉的运动衣。简隋英二话不说套上了。

  简隋英去到温小辉店里,“喔塞塞塞塞塞,隋英,你这身也太帅了吧!啊老公你看他,帅死了啊!!!”,“小辉哥?”洛羿盯着温小辉,“嘿嘿嘿嘿嘿那当然没有老公帅啦”,“洛羿”,李玉喊着他,“哦?玉玉来了,来坐来坐”,李玉走向洛羿,简隋英则坐在椅子上,跟adi谈论发型。

  “唉玉玉,最近出了一个新的play,小辉哥挺喜欢的”,李玉的脸瞬间爆红,“你!”,给你看个视频,就是说一对情侣那啥时候会选一个安全词,判断对方精神严重失常的时候 ,下面的喊这个上面的就会停下来……

  2个小时过会,简隋英拨动着自己头发叫着李玉“宝贝儿,你看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帅,李玉?玉玉?李老二!”,“嗯?怎,怎么了简哥”,“我靠,你脸怎么那么红,发烧了吗?”,简隋英害怕的跑去摸他的头,洛羿跟温小辉对视了一眼,温小辉瞬间明白了。

  快走的时候,简隋英被洛羿叫住了,跟他谈了点事,此时温小辉带着李玉去隔间,“看这款怎么样,新出的,会加热会动还有这个这个……”,李玉脸又爆红了起来。

  又几十分钟过会,简隋英来接李玉,看到他的脸跟红鲤鱼一样,莫名其妙“李老二,你今天咋了,脸通红通红的”,“没……没有啦简哥”

  “帅哥~快递给你邮过去哦”,温小辉朝着李玉wink了一下,“小辉哥,我觉得我们得好好谈谈

  到了晚上,煎包正在,“叮”,谁啊?“我是闪送快递,这边有一份鲤鱼先生的快递,方便签收一下吗”,简隋英正要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,李玉连忙拿浴巾擦完跑出去拿,“简哥你慢慢洗,不急真的!”,“WHAT?”简隋英非常疑惑

  那个简哥,我们~李玉蹭着简隋英,好好好,那什么简哥,你听过“安全词”吗。听过啊怎么了,想玩这个?“嗯嗯”李玉疯狂点头。

  简隋英笑了笑,好啊,简隋英拿了块黑布,遮住李玉眼睛,再拿绳子绑住了李玉的手,正当李玉陷入时,简隋英弹了弹小鲤鱼。“想尼玛”

  随后简隋英跑去了卫生间锁上门。“臭猫,绑松了哦”,李玉一个用力撑断了绳子。到自己的保险箱里拿出了厕所备用钥匙。

  “嘿嘿嘿,小李子肯定难受死了,哈哈哈哈我真聪明!”简猫猫开心的搓手。

  “喀嚓”

  “我c,有话,好……啊说”

  我不,

  ↓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