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茶

文章可以搬运到其他平台,但是要标注出处以及作者嗷

绿茶助理用烟灰缸砸了顾青裴

   又是一年毕业季,许多刚出大学的人开始疯狂找工作…这天,顾青裴和原炀在亲亲的时候,原立江带着一个人进来了。

  “爸,你怎么总我卡在这个时候进来啊!”原炀不情不愿的松开了顾青裴。“原董好,原董身侧的这位兄弟是?“,“啊这是吕查,以前有个阿姨总是照顾着原炀,她儿子刚大学毕业想来这历练历练,指名道姓的要原炀带” 

  “我不干,我要陪着媳妇”,原炀生气的把身子转过去,吕查看着原炀,这不就是我梦中情男吗,凭什么被那人抢走了。“臭小子,那阿姨以前也是细心照顾你的,别忘恩负义”,“嗷?她对我好,你哪只……”,顾青裴连忙捂住原炀的嘴,“好的原董,我给他安排一下”,“麻烦你了青裴,这臭小子”。顾青裴看了眼吕查看了眼原炀,摇了摇头。

  经过一番闹腾,吕查也被安排了下来,但是吕查天天有事没事的跑到原炀办公室,说这个不懂那个不懂,原炀都被他搞烦了,“你屁也不懂,全靠关系进来的啊,我公司不养废人,还有你这做到报告,狗看了都流泪”,“噗”顾青裴没忍住笑出来声,“你tm谁啊笑什么笑”吕查见自己被骂的那么惨,瞬间把矛头指向了笑出声的人,“你tm再骂一句试试,tm老子头给你打烂,这tm是我媳妇,你立刻过去道歉不然卷铺盖走人”,吕查即使满脸不爽也要过去道歉“对不起,我的问题没控制好情绪”,“没关系,吕查是吧,我记住了”顾青裴推了推眼镜,盯着吕查身侧握紧的手。

  中午,“媳妇,媳妇儿~”原炀提着饭盒跑到顾青裴身边,媳妇吃完中饭呢就好好休息,我中午要去看个合同emmm大概你醒了之后我差不多也回来了,必须睡觉嗷要是被我发现没睡觉,我肯定揍你。不许趁我不在偷吃辣的,不许吃冰淇淋,不许……“唉,停停停知道了知道了,婆婆妈妈的”,“嗷?顾青裴!”,“我吃饱了,睡觉了,拜拜下午见”,“顾青……”嘭!6

  2小时过去,顾青裴睡醒了从原炀办公室的卧室走出了刚好撞见过来的吕查,吕查脸都青了,想起原炀对他的不闻不问以及对顾青裴的偏袒瞬间暴怒,瞬间大喊“你要不要脸啊”,这话一出,中显几乎所有人都来围观,“你看你这样子,不知道要以为是卖的鸭子,我说一个没背景的人怎么突然这么厉害,看你这样子不会是卖的吧,哦我说你怎么那么眼熟的,之前在京城传的沸沸扬扬的说什么有人勾结原公子,还有照片……”,“吕查够了,你叫什么呢,人家顾总惹你了吗”,“就是就是”。

  “吕查是吗,其一我顾某是凭借自己努力才在京城立足脚,其二我不是鸭子,其三就你这样原炀根本看不上,要说我顾某是鸭子,您不觉得自己更像个鸭子吗,天天有事没事跑了有夫之夫的办公室。”,“你tm”,吕查见顾青裴这么羞辱自己,拿起手边的烟灰缸朝顾青裴砸过去,“你就是个卖s货”

  此时,原炀跟原立江刚好看见这一幕,赶过来的时候也听到了之前的话。

  吕查砸完之后发现身后有人,回头一看,原炀带着杀气的看着他,他又回头看了一眼顾青裴,原立江正背着顾青裴往外跑,打120快。

  吕查这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“你……想死”原炀放在身侧手嘎子嘎子的响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7)

热度(5899)

  1.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