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茶

文章可以搬运到其他平台,但是要标注出处以及作者嗷

煎包被扇巴掌了

  清晨~李玉早早的起来看着满身痕迹的简隋英,揉了揉他头发,在额头上亲了一口,“老婆~今天陪我去练拳好不好”,简隋英迟迟没声,李玉摇了摇简隋英,简隋英烦躁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李玉开心的跑去做早饭,不到半个小时,盘子里装着鸡蛋三明治,温咖啡,烤肠,流心鸡蛋。李玉哒哒哒的跑去找简隋英,“简哥,起床啦~起床,啊”,简隋英烦躁的把枕头抛向李玉,李玉也不恼。“你看看我身上,都是你昨天啃来啃去留下的,昨天都说了不要不要,你就是,呜~嗯”,李玉看着简隋英身上痕迹,小鲤鱼突然就起来了,压着简隋英又来了一场早间运动。最后早点也是李玉坐在床边,边喂边哄吃下去的。“简哥~下午2点在xx记得来看哦”

  李玉神清气爽的准备好装备就去了训练场,李玉那行走的荷尔蒙惹来了无数的迷妹。自家老婆被抢走了,又打不过人家。

  简隋英在中午就起来了,边起边骂李玉。终于骂骂咧咧的坐起来了,吃完了李玉留的午饭,简隋英想到早上答应的不平等条约,还是收拾了一下自己去李玉所在的训练场。

  简隋英简直是一只行走的花孔雀,刚进来,一大半的目光被简隋英吸引,李玉自然也看到了自家老婆。“老婆就是撩人,好想cc”,简隋英白了他一眼,坐在了李玉给他留的位置上。前面还好好的,但那些人看着自家女朋友眼睛压根不在自己身上,全在这两男的身上了,台上的打不过,就把视线转移到了台下的简隋英。

  两三个男的突然围着简隋英,还没等简隋英开始骂娘,“啪”一巴掌打在了简隋英脸上。

  “隋英!”

  “md!”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